首页 移动互联

百世物流缩减IPO融资规模 因投资者回应冷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消息,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因投资者对公司最初估值回应冷淡,百世物流缩减了IPO融资规模。

根据汤森路透旗下IFR的数据,目前百世物流计划发行4500万股ADS股份,发行价指导区间为10-11美元,总额为4.95亿美元。百世汇通最大股东为阿里巴巴集团,持股比例为23.4%,计划于9月19日上市。

百世汇通目前尚未回应此消息。

根据此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最新F-1招股书,百世物流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上市,股票代码为“BSTI”;在此次IPO中,百世汇通将出售6210万股ADS股份,IPO价格区间预计为13至15美元,总额达9.32亿美元。(轶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