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老虎证券创始人巫天华入选《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TechWeb报道】商业杂志《财富》(中文版)于近日公布了2017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老虎证券国际创始人巫天华,与张一鸣、程维、王兴等知名互联网创业者一同登榜,而这是33岁的巫天华首次入选该榜单。

《财富》(中文版) 表示:“如果你还把目光紧紧盯在BAT上,无疑将会错过那些商业新势力的崛起。在今年的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中,你可以看到更多年轻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赶超他们的前辈,也正是由于这些年轻人的存在,才让商业世界变得更加多元与精彩。”

图片1

“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是由《财富》(中文版)于2011年首次推出,旨在寻找商界的未来和改变世界的中坚力量,同时发掘“成熟型”创业者。从过去七年的榜单中可以看出《财富》对于商业环境和的强大预测力,而该榜单也备受商界人士认可,成为圈内权威的参考依据。

在创立老虎证券国际之前,清华大学计算机本硕毕业的巫天华曾是网易有道搜索技术负责人。2014年6月创立老虎证券国际,2015年7月,老虎证券国际旗下APP Tiger Trade上线。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巫天华带领老虎成为华人地区美股券商的领头羊。

《财富》杂志称, 巫天华推出的交易软件正在帮助全球的华人投资者可以无障碍的买遍全球资本市场。他曾经指出:中国内地有1亿股民,他们虽然日常生活都已经离不开部分海外上市的中国科技公司,却找不到途径从这些企业的发展中分得红利。他的公司已经自建底层交易系统,通过控制底层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和创新功能。据报道:老虎证券2016年注册用户超过100万,全年交易额达到1,200亿元,同比上年增长30倍以上,占到中国美股交易增量市场的30%~40%的份额。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3月,短短数月间,老虎证券国际陆续宣布完成了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其中B+轮投资方还包括国际投资家、美国华尔街风云人物吉姆·罗杰斯。

目前,Tiger Trade用户可以实现“一个账户,一笔钱,白天炒港股、晚上炒美股”。Tiger Trade的社区板块通过新增实盘分享等功能,已打造出一个“离交易最近的美港股社区”,聚集了华人美港股投资圈内最多的实盘意见领袖。

另外,为了重塑下一代互联网券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老虎证券国际已在美股、港股双侧发力布局,近期启动了诸如“老虎美股节”(帮助投资者探索美股投资新大陆,发现全球最优秀上市公司)、“港股狂欢季”(面向港股投资者推出港股万三超低佣金的优惠)等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