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机顶盒厂商Roku公布上市发行价区间 融资最多2.19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9月19日报道,美国流媒体机顶盒厂商Roku计划在其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融资最多2.19亿美元。

据最新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文件显示,Roku和献售股东正在推销1570万股Roku股票,其中Roku出售900万股,发行区间为每股12美元至14美元。该公司表示,此次IPO收益将用于一般企业目的,包括研发和营销。

Roku

Roku第一大股东Menlo Ventures将出售600万股Roku股票。据监管文件称,在IPO后,Menlo Ventures仍将持有Roku约30%的投票权。

Roku总部位于加州洛思加图斯市,该公司是如今竞争激烈的家用流媒体设备市场的先驱。包括苹果、谷歌、亚马逊在内的科技巨头如今都在进军这一领域。据文件显示,Roku自2002年成立以来尚未实现盈利。

在截至6月30日的四个季度内,Roku从每位用户获得的营收平均为11.22美元,而截至2016年底为9.28美元。Roku表示,其增长战略是增加活跃账户数和每用户平均营收。广告和订阅收入占Roku目前总营收的40%。

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银行是Roku此次IPO事宜的主承销商。该公司将发行A类股,在纳斯达克精选市场上市,股票代码ROKU。(编译/扬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