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聊天应用Messenger月活跃用户已经突破13亿!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北京时间9月15日报道,Facebook公司在周四宣布,旗下聊天应用Messenger月活跃用户现在已经突破了13亿人。

Messenger月活跃用户突破13亿

2016年7月,Messenger月活跃用户突破10亿人大关。今年4月,它的月活跃用户又突破了12亿人。“我们不断努力工作,目标是让Messenger成为最出色的服务,我们为视频聊天推出了新面具、滤镜、特效,让我们的虚拟个人助手M登陆全球更多地区等,”Messenger在其Facebook页面上称。

13亿的月活跃用户使得Messenger能够比肩WhatsApp,后者的月活跃用户在今年7月份突破了13亿。这两款应用均属于Facebook,在聊天应用中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两个用户群。

与此同时,Messenger和WhatsApp也在采取措施实现商业化。从7月份开始,Messenger已经面向有限数量的用户展开全球广告测试。WhatsApp则在8月底对商业账号进行认证。另外,Facebook据称正在开发自主视频聊天设备和智能音箱,可能会推出与亚马逊公司Alexa、苹果公司Siri抗衡的智能助手。知情人士称,Facebook智能音箱最快在明年春天推出。(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