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回应假新闻批评:实施新规是控制内容发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早间消息,Facebook已经收紧了有关谁能通过在其网络上做广告来赚钱的规定,对此前有关虚假新闻和敏感头条的提供者能够过于简单地牟利的批评作出了回应。

Facebook为此实施了新的标准,即日起生效,目的是让哪些内容发布者能通过发布什么内容来赚钱的问题变得更加明确。

在Facebook发布新规之际,该公司COO(首席运营官)谢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则现身德国,这是对该公司网站上的仇恨言论和隐私权保护问题持最大批评立场的国家之一。

Facebook和Alphabet旗下谷歌部门在互联网广告市场上联手占据了大约五分之二份额,而根据咨询公司Zenith作出的预测,这个市场的总额将在今年增长13%,至2050亿美元,从而超越电视成为最大的企业广告投放渠道。

营销行业的高管一直都在批评Facebook,称其没能确保向20多亿活跃用户提供的数字广告是被他们想要的受众收到了。另外,大型广告主还批评称,Facebook夸大了受众数据,而且并未合适地追踪广告,有时候广告主投放的广告会被放置在不利于其品牌的内容旁边。Facebook则在周三表示,该公司将寻求拿到美国非营利组织“媒体评级委员会”(Media Ratings Council)的受众测量服务授信。

“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自己获取和保持商界人士信任的职责。”桑德伯格在德国科隆(Colonge)召开的数字营销大会dmexco上说道。“我们听取了他们所担心的安全环境、标准和测量等问题,这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正在致力于推出一些服务,让你们能对广告在何处运作拥有更大的控制权,并让你们更多地知晓在营销活动之前、期间和其后的时间段里,广告是在何处运作的。 ”(唐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