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库克称苹果员工搬到新总部还要等等 延期原因未知

网易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苹果公司新园区内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iPhone发布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宣布,苹果员工将比预期的时间更晚进驻新园区。库克表示:“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进驻苹果园区。当然,这是个规模很大的行动,实际上已经取得很大进展,第一步就是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开幕。”

库克称苹果员工搬到新总部还要等等,原因不明

苹果曾在2月份宣布,该公司员工将在4月份开始入驻新园区。在许多公开场合,该公司似乎给人留下了这样的印象,即搬迁已经在进行中。在2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宣称:“从4月份开始,苹果员工将开始准备进驻占地175英亩(约合71公顷)的苹果园区。超过12000人的搬迁过程将持续6个月,建筑和园区的建设计划将在今年夏天继续。”

事实上,《华尔街日报》曾在7月26日报道称,负责监督苹果园区建设的苹果设计专家乔尼·艾维(Jony Ive)表示,他的团队将是最后一批进入新校区的人。报道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艾维将从苹果园的创建者变成成千上万的用户之一。他的设计团队预计将是今年秋天进驻新园区的最后一批人。这个时间与苹果通常发布新款iPhone的时间相吻合。”

目前还不清楚导致进驻延期的原因,不过考虑到施工的范围和成本,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苹果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最初,苹果曾希望在2016年年底之前完成建设。整个夏天,无人机拍摄的画面显示,这个巨大的新园区始终在进行工程建设。事实上,苹果在最后一刻才获得了临时使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的许可。

VentureBeat获得的临时进驻许可(Temporary Occupancy Permit)似乎表明,截至7月底,苹果只获得了有限的许可,员工开始进入主要建筑的部分区域。(小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