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摆脱三星依赖 LG将向苹果供应OLED屏幕

【TechWeb报道】9月9日消息,由于三星OLED屏幕供应量不足,但目前苹果仍旧只能使用三星的OLED屏幕。不过到了2019年,LG可以全面开始OLED屏幕的生产,目前苹果已经与LG公司达成了相关协议。

timg

事实上,LG公司已经与苹果公司就OLED屏幕供应的问题商讨了很长时间,不过最大的困难主要来自于LG在生产方面的挑战。由于受到来自三星的竞争压力,LG一直无法保证挥发设备的数量。而且,LG也一直无法满足苹果的产量需求。有传言表示,LG在2018年的时候就可以给iPhone供应部分OLED屏幕。

郭明錤透露了LG对于OLED的生产计划:2019年时LG将获得iPhone新机OLED显示屏订单的10-20%,在2020年屏幕的份额将提升至20-30%。郭明池还预测,富士康子公司GIS将协助LG完成层压过程。这是帮助LG加速OLED面板生产的不错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