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苹果和亚马逊正在竞购“007”詹姆斯·邦德品牌特许经营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早间消息,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和亚马逊正在竞购“007”詹姆斯·邦德品牌的特许经营权。

在2015年《007:幽灵党》上映之后,索尼持有的“007”特许经营权已经到期。这个品牌随后引发了多家公司的争抢。除索尼之外,其他对此感兴趣的公司还包括米高梅、环球影业和福克斯,以及华纳兄弟。

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和亚马逊也愿意投入巨资,与传统行业的对手争夺“007”的特许经营权。消息人士称,“007”品牌的价值达到20亿到50亿美元。

苹果视频业务新的负责人杰米·艾尔希特(Jamie Erlcht)和扎克·范埃姆博格(Zack Van Amburg)很可能主导了苹果的这方面工作。苹果今年6月招来了索尼影视的这两名高管,标志着该公司将在原创电影和电视剧领域发力。

苹果和亚马逊尚未对此做出回应。(维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