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再次大规模招聘Alexa开发人员 人数高达数百人

在数字助理领域,亚马逊属于意外成功的早期玩家。旗下的Alexa语音助理,不仅出现在了自家的Echo智能扬声器上,还涉入Android设备、车载系统、甚至一些家用电器上。不过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地位,亚马逊最近正在卖力招募更多Alexa开发人员。根据LinkedIn上的数据,亚马逊Alexa部门的员工人数已近3000人,而本次招募的新工程师亦高达数百人。

亚马逊Alexa部门的人员规模,甚至超过了自家盈利颇丰的AWS部门。亚马逊Alexa部门的人员规模,甚至超过了自家盈利颇丰的AWS部门。

当然,仅根据LinkedIn上的数据,还不能完全反映这一点。不过在亚马逊自家的招聘站点上,与Alexa有关的职位已经列出近1500个。

该公司想要把Alexa训练得可以更好地理解语音命令、提供更好的答案、以及将Alexa推向更多产品。有趣的是,苹果也即将推出与亚马逊Echo和Google Home竞争的Siri智能扬声器。

亚马逊销售Echo设备已有3年时间,远超市面上其它竞争对手,包括苹果、谷歌、以及微软。上周早些时候,亚马逊和微软还出人意料地宣布达成Alexa与Cortana的平台互通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