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Note8凭啥被公认为机皇?这十项技术你造吗?

 

2、三星盖乐世Note8的屏幕有着怎样的显示素质?

和三星盖乐世S8系列手机一样,三星盖乐世Note8搭载的是一块2K分辨率的Super AMOLD屏幕,但这块屏幕并不与前者搭载的完全相同,Note8上使用的这款屏幕支持三星自家的HDR+标准,配合相应的视频资源,可以获得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

三星Note8的这10件事 你肯定十分关心

不仅这些,三星盖乐世Note8的屏幕显示得到了全面的升级。显示设备权威评测机构 DisplayMate 发布了其在三星 Galaxy S8 显示屏的测试报告,并宣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屏幕。DisplayMate 报告显示,Note 8 的这块显示屏最大的改进在于亮度,相比 Galaxy S8 亮度高 22%。当开启自动亮度时,屏幕亮度最高可以飙到1200nits,是以往手机屏幕亮度几乎不可能达到的水平。

三星Note8的这10件事 你肯定十分关心

与三星盖乐世S8相比,Note 8也提供了更广的色域支持,DCI-P3 色域可覆盖 112%,sRGB 色域覆盖超过 140%。同时,当手机处于高亮光环境时,Note 8屏幕的颜色显示也变得更好了。

显示素质的提升是不是会带来功耗的增加呢?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Note8除了在色彩精度和视角方面的改进外,三星还针对图像处理器、性能和节电模式进行了改进或增强,Note 8的屏幕甚至要比三星盖乐世S8还要省电2%-8%。

3、S Pen有哪些功能?是否拥有实用价值?

三星Note8的这10件事 你肯定十分关心

与盖乐世S系列机型最大的区别,除了双摄,就是这支S Pen了。硬件方面,这支手写笔的压感提升到4096级别。这样的级别即使在专门的手绘板领域,都能处在上乘层次。而且S Pen支持防尘防水,也就是说,三星盖乐世Note8在淋水的状态下S Pen是仍可以进行工作的。

三星盖乐世Note8的这支S Pen主要的优化体现在软件上,动态信息就是其加入的最为典型的功能。用户通过S Pen在聊天界面上可以生成一个画图框,在范围内可以进行画图或写字,完成之后会生成一个动态笔迹动画,可以用在短信、Facebook等社交应用上。在后续的国行版机器中,微信也将支持这种功能。相信这种新型的玩法会成为继斗图表情包、短视频后又一流行的社交方式。

三星Note8的这10件事 你肯定十分关心

息屏快写也是S Pen一个强大的功能。无需解锁三星盖乐世Note8,用户只要拔下S Pen就可以在屏幕上直接书写内容,书写结束后可以方便地将其固定到息屏提醒上,这就省去了以往记录信息必须开启相关应用的繁琐步骤,十分快捷。

除此之外,S Pen支持视频截图制作成GIF动画的功能,当然,像截图、放大、速览(同时开启两个应用程序,并可以快速切换)、翻译这些功能也是没有缺席的。

有了这些功能,S Pen实不实用的问题也就一目了然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