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雅虎数据泄露事故还没完:受害者或提起上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上午消息,雅虎之前出现过三次重大的数据泄露事故,10亿用户的个人信息受到影响。美国一名法官认为,雅虎应该为事故承担责任,面对全国性诉讼。

加州圣何塞(San Jose)地区法官露西·科(Lucy Koh)的决定打击了Verizon,6月份Verizon花费47.6亿美元收购雅虎,它认为公司的责任有限。

2013年至2016年雅虎发生泄露事故,不过公司一直隐瞒,等了3年多时间才披露。后来Verizon因为数据泄露压低了收购价格。

在93页的决定书中,露西·科驳回了雅虎的主张,雅虎认为泄露受害者没有诉讼资格;露西·科却认为受害者可以以“违反协议”“不公平竞争”作为理由发起诉讼。(德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