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正式发邀请函 iPhone8发布会亮点提前看

 

苹果正式发邀请函 iPhone8发布会亮点提前看     随着苹果发布会的日期越来越近,外界关于这场发布会的关注度也是与日俱增。

而其主角新iPhone则是这几天绝对抢手的新闻内容,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来进行一个系统性的梳理,来看看iPhone 8(暂时先这么称呼)有哪些亮点。

外观设计

相信很多人最关注新iPhone的就是外观了,从iPhone 6开始到现在的iPhone 7系列,苹果手机的外观都没有发生本质性的设计变化,这也让人们对于iPhone手机的好感度开始慢慢下降。

iPhone 8最全消息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但是在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iPhone也再次让人喜忧参半。

喜得是iPhone 8终于开始在外观方面有变化了,全面屏的加入以及全玻璃材质的机身设计让iPhone 8从曝光之初就一直是行业内关注的焦点。

但忧的是与其一同发布的iPhone 7s系列则是依旧保持了之前的设计元素,除了机身材质也与iPhone 8一样采用玻璃之外,与前代的iPhone 7系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变化。

而关于iPhone 8的外观样式,目前所曝光出来的基本都是最后的结果了。

正反面玻璃材质、有头帘的全面屏、竖向双摄像头以及金属材质边框,这些也都是iPhone 8在现阶段最直观可以看出来的改变了。

竖向双摄像头

这一次iPhone 8的竖向排列双摄像头让很多人对其产生了很严重的排斥心理,都认为实在是太丑了,缺少了之前iPhone 7 Plus上的那份精致感。

但是其实这个双摄像头的排列背后也是大有门道,在今年WWDC发布会上,苹果花了很大的篇幅去讲述了AR的世界,而这一次很有可能在iPhone 8上我们就可以用双摄像头来实现全新的AR世界,再加上成像质量的提升,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iPhone 8最全消息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操作方式的改变

iPhone 8这一次的改变也可以说是全方位的,首先就是全面屏带来的操作体验的变化。

目前我们知道了iPhone 8有极大的可能在原本物理home键的位置放置一枚和三星S8一样的可按压的虚拟home按键,用来实现一些原本的物理按键功能。

而指纹识别则是直接取消,改为顶部头帘的生物识别方式。

iPhone 8最全消息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