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北京地铁可网上购票啦 首单免费赶紧去尝鲜吧

此前,北京地铁将支持刷手机进站的消息让人兴奋了一把,预计到2018年一季度,北京地铁全网所有线路和车站都能实现手机刷二维码进出站。而近日,关于北京地铁又传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可以网上购票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地铁站听到相关广播信息了吧。

北京地铁可网上购票啦

北京地铁可网上购票啦

目前,北京轨道交通单程票互联网票务的官方服务平台——易通行APP已经正式上线。只要下载易通行APP并进行注册,就可以在线购买机场线单程车票。到达出发车站后,通过在网络取票机扫描手机上的二维码,即可取票、进站乘车,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预计到九月中下旬,无需取票即可直接刷二维码进出站。

QQ截图20170902114741

购票界面

据介绍,易通行APP对手机品牌没有限制,iOS和安卓系统的主流智能手机都支持下载和使用。据官方介绍,自9月1日起,还将有20个大客流车站支持线上购票、线下取票,分别是:五棵松、西单、天安门东、天安门西、王府井、大望路、前门、西直门、积水潭、东直门、崇文门、北京站、动物园、北京南站、南锣鼓巷,奥体中心、奥林匹克公园、北京西站、国贸、十里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