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新浪和微博股价同创历史新高 获投行一致看好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五微幅收高,微博股价连续第四日强势上扬,在昨日首次收于100美元上方后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涨幅3.58%,报104.72美元,市值已超过235亿美元。今年迄今,微博股价涨幅已超过152%。 

微博母公司新浪周五收盘也创下历史新高,收报106.66美元,涨幅4.74%,今年迄今,新浪股价涨幅已超过70%。

多家投行近日纷纷给予了新浪和微博“买入”评级。工银国际分析称,微博2017年二季度业绩稳步增长,广告主的需求持续强劲和用户覆盖扩张推动了微博营收增长,同时公司也通过与手机生产商合作及其有机内容生态圈降低了运营成本。

专注于分析中国在境外上市TMT公司的86证券日前则发布研报称,新浪是一只价值型股票,评级为买进,当前股价相对最新的目标价还有近20%的上涨空间,新浪发布2季度财报后,基于分类加总法对新浪市值的公允估值为87亿美元,合每股(ADS) 117美元,相对2018年预期每股利润的动态市盈率不过26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