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博股价再创新高市值超过227亿 首次收于100美元上方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美股周四收高,微博(101.1, 3.20, 3.27%)收盘大涨3.27%,报101.1美元,市值超过227亿美元,这也是微博股价首次收于100美元上方。对比2016年12月30日40.6美元的收盘价,微博今年截至目前的涨幅已达到惊人的149%。

此外,微博母公司新浪(101.83, 2.38, 2.39%)收盘涨2.39%,股价重回100美元上方,报收101.83美元,今年截至目前的股价涨幅也接近70%。

微博在8月9日发布的2017年二季度财报显示,微博用户规模保持了稳定高速增长。微博月活跃用户规模已增长到3.61亿,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占 比达92%。在上一季度用户规模首次超越Twitter(16.91, -0.02, -0.12%)后,微博再次以绝对优势领跑社交媒体行业,稳固了仅次于Facebook(172, 2.08, 1.22%)和腾讯的第三大独立社交公 司地位。

同时,微博的商业化效率继续提升,营收保持高速增长。在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均超过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其中营收达17.3亿元,79%的同比增速较去年同期提升一倍有余,净利润则实现了152%的大幅增长。

多家投行近日纷纷给予了微博“买入”评级。工银国际分析称,微博2017年二季度业绩稳步增长,广告主的需求持续强劲和用户覆盖扩张推动了微博营收增长,同时公司也通过与手机生产商合作及其有机内容生态圈降低了运营成本。

专注于分析中国在境外上市TMT公司的86证券日前则发布研报称,新浪(美股代码SINA)是一只价值型股票,评级为买进,当前股价相对最新的目标价还有近20%的上涨空间,新浪发布2季度财报后,基于分类加总法对新浪市值的公允估值为87亿美元,合每股(ADS) 117美元,相对2018年预期每股利润的动态市盈率不过26倍。(帅可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