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因Apple TV版Siri获得艾美技术成就奖

凤凰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8月30日报道,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会因在媒体相关领域的成就向4家科技公司颁发2017年技术成就奖,其中包括苹果——获奖原因是在Apple TV中整合Siri语音助手。

Apple TV版Siri

与苹果一同获得技术成就奖的科技公司还有另外3家公司:康卡斯特、Universal Electronics和Nuance Dragon TV。

2015年苹果发布的第四代Apple TV,其中包含有方便使用Siri的专用Siri Remote遥控器,也标志着Siri入驻Apple TV。除基本的语音命令外,Apple TV版Siri还利用人工智能帮助提升用户观看节目的体验。

例如,用户只需对着Siri Remote说“What did he just say”(他刚才说什么),Apple TV就会自动回放此前的一小段内容。

苹果今年能获得艾美奖的一个原因是,Siri能通过自然语言交互的方式解析数以千计的影视节目和流媒体内容。例如,用户可以要求Siri筛选出由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主演的《007》系列电影,或1990年代拍摄的由韦斯利·斯奈普斯(Wesley Snipes)主演的动作片。

这并非苹果首次获得艾美奖,它过去曾因商业内容和与移动流媒体技术有关的技术成就获奖。(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