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DC:iPhone 8将推动明年iPhone出货量增长9.1%

凤凰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8月30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DC周二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的“iPhone 8”预计将在2018年“引发一轮重大升级周期”,推动iPhone出货量增长9.1%。

iPhone 7

IDC称,iPhone去年的出货量下降7%,今年将只会增长1.5%。尽管有报道称iPhone 8将会延期推出,但是IDC认为,iPhone 8的大范围铺货将在2018年年初到来,建议消费者抓住机会购买苹果的新iPhone。

iPhone出货量的很大一部分增长将来自智能机升级。尽管运营商推出新计划,鼓励消费者通过分期付款租赁手机,从而实现频繁升级,但是IDC表示,多数消费者仍会“大约每两年”升级一次他们的智能机。

报告显示,Android系统今年会继续主导全球智能机市场,份额达到85.2%,较去年增长2.3个百分点。iOS系统份额为14.6%,较去年增长1.5个百分点。

苹果预计将于9月份发布三款新iPhone,包括10周年纪念版iPhone 8以及iPhone 7s、iPhone 7s Plus。《华尔街日报》称,苹果将在9月12日举行iPhone发布会。(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