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要竞选美国总统?库克回应: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

在过去的一年里,IT业中心硅谷最流行并经常被人拿出来调侃讨论的热门话题,莫过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是否正在为竞选下一任总统做准备。因为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让美国人民重新燃起了谁都有可能成为总统的梦想。

而最近在互联网社交媒体上,就有人将目光放到了另一位硅谷科技大佬身上。他就是目前拥有全球最富裕资金的科技公司CEO,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这些社交媒体发布的文章暗示,蒂姆·库克最近的动向是在为未来总统竞选造势。

为了解答民众们的疑惑,日前当库克在爱荷华州沃基市进行访问,并宣布将投资13亿美元在新建一座数据中心时。现场的爱荷华记者就将这个问题抛向了库克本人,并向他确认,是否真的是在为竞选总统造势?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库克当场否认了他有竞选总统的想法。并且在周四,当他参观当地一家苹果专卖店时,再次对外界的传闻进行了澄清。

“不知道这些奇怪的传言是哪里来的,大概就是一些网络社交人士出于恶搞的目的才散播出来的吧。”

库克所谓的恶搞人士,应该指的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把网络谣言串在一起的博主们。

例如知名媒体Gizmodo在6月15日发表了一篇题为“呃,蒂姆·库克也在竞选总统吗?”的博客文章,这篇文章打破了对总统的尊重。

不过网络媒体似乎并不接受库克的说辞,就在库克结束了周四的爱荷华之行后,又一位名为“需要了解网络”(NeedtoKnowNetwork)的新闻博客(据说是由前共和党人运营的)再次发表观点文章,名为“蒂姆·库克竞选总统吗?”

事后外媒就这些博主发表的文章进行了跟踪报道,并咨询库克,库克再次回应自己对政治不感兴趣。

我有一份很棒的全职工作,并且我深爱着苹果。”库克说,“所以没有,我的动向与政治根本没有任何联系。

要竞选美国总统?库克回应:不感兴趣 只爱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