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之家/专卖店/授权店有啥区别?终于懂了

最近小米在疯狂扩张线下渠道,几乎每周都会有数家甚至十几家相关店面开业。

今天,雷军预告称,明天将迎来小米之家开业最高峰,16家小米之家和小米之家专卖店会同时开业。

说到这里,网友们可能就有点疑惑了,小米之家、小米专卖店还有此前雷军曾提到的小米授权店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小米之家/专卖店/授权店有啥区别?终于懂了

对此,雷军刚刚在微博上给出了答案。

雷军表示,小米之家是小米自己建自己运营,专卖店是合作伙伴建设小米运营,授权店是合作伙伴建设合作伙伴运营小米指导。

简单来说就是自建自营、他建自营以及他建他营。

用这样的方式来扩张线下市场,显然是现阶段小米的最佳选择,毕竟自家的力量始终有限,开放授权店之后能够明显提升覆盖面。

小米之家/专卖店/授权店有啥区别?终于懂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