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珍爱网VIP:真爱你的男人对你会有这5个表现

有人说,真爱一个人,看对方的眼睛会有星星;有人说,真爱一个人,会为了对方吃醋,充满占有欲;也有人说,真爱一个人,会愿意陪伴对方左右甚至用生命去守护。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爱的存在吗?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表现是怎样的?让我们走进珍爱网,去听一听珍爱网VIP会员们的理解和阐述。

(一) 愿意为了对方而改变

真爱是存在的,武汉珍爱网VIP会员璐璐吐露心声说,她加入珍爱网不仅仅是为了找一个合适的人,更是为了找一个她爱他他也爱她的人。在璐璐看来,真爱并不意味着两人从此就要天长地久,只要恋爱的当下,她愿意为了对方改变、对方也愿意为了她而改变就足够了。武汉珍爱网VIP会员佳佳也认为,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是愿意为了对方而改变的。佳佳对珍爱网线下红娘张老师讲述到,她的父母虽然吵吵闹闹了大半辈子,但是,每当她的母亲埋怨父亲哪里哪里不够好时,父亲即便会死鸭子嘴硬,但还是会悄悄做出改变。佳佳表示,父亲对母亲的这种感情即是真爱,她羡慕父母这样的爱情,也期待自己能找到个老了之后还愿意这般对待她的人。

图片3

(二) 可以陪对方一起单纯一起疯

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武汉珍爱网VIP会员小雅认为,男人若是真爱一个女人,即便觉得女人的一些撒娇举动和要求是无理幼稚的,也依然会愿意陪着对方一起单纯一起疯。在成为武汉珍爱网VIP会员之前,小雅表示自己也是经历过一段真爱的。“他长得高高壮壮的,样子有些老成,但是,他为了哄我开心甚至愿意坐进满是小孩子的海盗船里陪我一起疯”,小雅说,尽管如今两人已经因为各种原因分道扬镳,但是,她不否认在那段已经逝去的感情里面,她真正感受到了对方真诚待她的浓厚爱意。

图片4

(三) 在对方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看一个男人是否爱一个女人,不是看这个男人平日里对这个女人有多好,而是看这个女人在最需要人帮助和安慰的时候这个男人是否会出现”,武汉珍爱网VIP会员思思说,她有一个远在异地工作的好朋友,身边总是有很多的男性追求者,“但是,朋友的母亲因急病逝世的时候,却只有一个追求者是愿意不远千里亲自送她回来并且葬礼期间鞍前马后不抱怨一言的”。说起真爱,武汉珍爱网VIP会员珠珠也向我们陈述起了她高中老师的爱情故事,“婚礼上,老师将师母瘦小的身体抱在怀里的时候笑得很开心。尽管师母的容颜因为疾病而变得有些粗糙和苍老,但是我觉得那一刻师母心里只有幸福没有疾病”。即使没有条件立刻到对方跟前提供帮助,但是在对方最需要的时候通信安慰也是极好的,武汉珍爱网VIP会员丽丽表示,患难容易见真情,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爱一个女人,在女人最需要帮助和安慰的时候看看对方会不会出现就足够了。

“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表现是怎样的”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话题。珍爱网线下红娘张老师指出,“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有的男人真爱一个女人与否,甚至只有当事人自己才知道。但是,一个男人若是真爱一个女人,从其言行举止之中是定能找出一些蛛丝马迹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