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Meizu Pay终于震撼上线!仅两款机型支持略显尴尬

魅族官方公布了一些让魅友沸腾的消息,首先是基于 Android  7.0 / 7.1 Nougat 版本的 Flyme 6 系统体验版正式推送,再者就是魅友万众期待的 Meizu Pay 终于震撼上线。Meizu Pay支持绑定公交卡/银行卡/支付宝,让消费方式更加便捷。

Meizu Pay 是魅族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根据魅族官方介绍,Meizu Pay 可以让支持 NFC 的魅族手机代替银行卡和公交卡进行消费,只需登陆魅族账号,在钱包中开卡和激活,录入指纹即可完成。Meizu Pay 可用范围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

- 购物买单,线下贴有「银联闪付」受理标志的商家处使用,将手机靠近 POS 机即可完成支付;支持的银行有兴业、广发等 18 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后续将支持更多银行。

- 刷公交,只需将手机靠近公车上的读卡器,即可完成刷卡,目前支持的交通卡有北京一卡通和深圳通。

- 支持绑定支付宝,Meizu Pay 也拥有二维码付款及扫码支付功能,提供与支付宝一样快捷的支付体验。

魅族方面表示,Meizu Pay 支持双击 Home 键快速唤醒 Meizu Pay,提高支付效率,并且也支持设置默认卡,魅族账户退出,也不影响交通卡继续消费,不限制绑定银行卡数量,但只能绑定一个支付宝账号。魅族也提醒,root 之后不能使用 Meizu Pay。

或许令魅族和魅友尴尬的是,魅族目前 30 多款手机,却只有魅族 PRO 5 和 PRO 6 Plus 两款机型支持,就连最新魅族狂吹不止的 Pro 7 和 Pro 7 Plus 也不支持。有魅友称,魅族为两款旧旗舰手机专门打造了 Meizu Pay 服务,感动至极,让大家又有了一个不买 Pro 7 和 7 Plus 的理由,真旗舰一目了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