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台湾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前两名竟然是它们

近日,台湾科技数码媒体ePrice发布了2017年7月份台湾市场智能手机销量统计报告,报告显示,iPhone 7 Plus 128GB版销量排名第一,但第二名则是在台湾上市不到两个月的OPPO R11,而小米手机未能跻身榜单前二十名。

台湾卖最好的手机是它 但第二名惊掉下巴

除了iPhone 7 Plus 128GB蝉联台湾智能手机销量冠军之外,三星Galaxy J7 Prime、J2 Prime、华硕ZenFone 3、索尼Xperia XZ Premium、三星Galaxy S8+也纷纷跻身前十。

最值得关注的是OPPO品牌,在榜单的前十名中,除了OPPO R11拿到第二名之外,OPPO A57、OPPO A77两款机型登上销量榜前十。台湾老牌手机厂商HTC表现不佳,HTC U11 128GB版仅排名第十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