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武汉火车站刷脸最快2秒通过:化妆也能轻松认出你

随着科技发展,不仅是手机可以刷脸进入系统,现在连坐地铁也可以刷脸进站,据报道称,武汉火车刷脸进站2秒钟通过,目前,90%的旅客进站均使用刷脸进站系统,化妆女士也可以快速识别。

武汉火车刷脸进站

武汉火车刷脸进站

据武汉站工作人员介绍称,新增的32个刷脸进站系统终端是在本月18日完成,目前全站42个进站通道,刷脸进站有32个,占比超过了76%,问题来了,到底该怎么使用人脸识别终端刷脸进站呢?

武汉火车刷脸进站

人脸识别终端刷脸进站使用方法

第一步:乘客进通道,站在黄色脚丫标识上。

第二步:将车票正面朝上,身份证叠放在车票下面,一起放入扫描区扫描。

武汉火车刷脸进站

武汉火车刷脸进站

第三步:乘客抬头看着摄像头,完成刷脸。“嘀”一声后进站。

提醒:“刷脸”时面部要无遮盖。如果显示为其他结果,可改走人工核验通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