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小店开启公测 100多天成交额已超3.5亿元

说到购买小米产品,相信很多人都对“抢购”心有余悸,明明想要却怎么也买不到,事实上对于这一点小米也非常头疼,毕竟会严重营销销量,否则也不至于雷军亲自来抓供应链。

近日,雷军到河南各地走访,引发了颇多关注。几日来,雷军先后去了洛阳、南阳、许昌、郑州四个市,伊川、汝阳、镇平、唐河、方城五个县,以及十多个乡镇、五家小米之家,对河南各级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雷军表示,会加大投入力度,把更多的小米新国货带给更多的用户。

雷军大招!小米小店公测:村里也能轻松买小米

而就在雷军河南行结束之后,内测已久的小米小店终于开始公测了!

关于小米小店,官方称这是小米旗下的官方销售渠道(前身小米直供),面向海量的区、县、乡、村用户,坚持官方同价、货到付款、送装一体、服务到家,加盟后可共享小米的产品、仓储、物流、售后等体系,实现个人低成本创业。

小米小店可以实现个人卖家和小米官方的直接订货,按照官网报价统一采购,官方发货,卖家可以赚取其中的差价。

按照小米的说法,小米小店有四大优势:低成本的创业、官方正品保证、多重利好保障利益、全方位的总部支持。

根据小米官方数据,小米小店公测100多天来,成交额已经超过3.5亿元,而开启公测后,小米小店的官方网址也变更为:https://shop.mi.com

小米希望能通过小米小店,拉拢更多的个人来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展线下市场、继续下探,让村民也能用上小米的“新国货”。

雷军大招!小米小店公测:村里也能轻松买小米

雷军大招!小米小店公测:村里也能轻松买小米

雷军大招!小米小店公测:村里也能轻松买小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