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资费低过老冰棍:江苏移动推出任我看流量包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流量成为手机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机淘宝购物、社交软件聊天、在线听音乐、撸游戏玩“农药”……可是作为流量月光族,用流量追剧是小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压根没有多余的流量。每当出门在外,那种只能偷偷瞟几眼,看着别人手机流量追剧不间断的心情,表示真的好心塞。

据追剧达人种草,江苏移动近期针对视频APP特推出了“任我看”优惠视频流量包,没有WIFI也可以随时随地放心追热剧。该视频流量包含9元3GB和24元30GB两个档次,中国移动客户可自行选择流量指向的视频APP观看视频内容,目前包括爱奇艺、聚力视频(PPTV)、优酷、腾讯、咪咕视频、咪咕直播等多个视频APP。

作为一名合格的流量党兼追剧党,陷入追剧的日子难以自拔:《春风十里不如你》的青春与感动、《权力的游戏》的烧脑大制作、《我的前半生》的人生感悟与思考以及各类搞笑综艺、新秀比赛……太多太多好剧不用担心剧荒,唯一要担心的就是流量,没有流量还怎么追剧?以至于小编每日总要三省吾手机:流量还剩多少?这个月流量还够吗?话费超支没?

而“任我看”流量包的出现,既满足了视频用户更低流量费、更多优质视频内容的需求,更是将创新的流量业务形式拓展到互联网各领域,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从此出门无需蹭WIFI,随心所欲看视频、追热剧,想看哪部看哪部。毕竟流量最低至8毛1GB,比一根老冰棍都便宜,再也没有话费负担了,使劲追热剧,放开看视频。

活动期间,用户可至江苏移动营业厅、10086人工台、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任我看助手)办理相关业务,准备好接收你的专属大流量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