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林更新微博撩凤姐 凤姐反撩林更新却无回应

林更新微博撩凤姐 凤姐也在微博夸林更新帅凤凰网娱乐讯 8月17日上午,有网友扒出林更新前几年的微博,发现林更新在微博居然撩过(罗玉凤)凤姐,不仅自曝梦到凤姐,还经常转发凤姐的微博“表白”:“我更欣赏你了”、“我只看到了你,我的眼里融不进沙” 凤姐也经常在微博夸林更新帅、称“最爱的还是林更新”。

林更新微博撩凤姐

热点背景

导读凤姐也经常在微博夸林更新帅、称“最爱的还是林更新”。但在凤姐反撩林更新,约他去纽约逛公园时,林更新便不敢回复了。                                        

热点关注

林更新微博撩凤姐 凤姐也在微博夸林更新帅             2017-08-18 09:16:16            

林更新微博撩凤姐

林更新微博撩凤姐 凤姐也在微博夸林更新帅凤凰网娱乐讯 8月17日上午,有网友扒出林更新前几年的微博,发现林更新在微博居然撩过(罗玉凤)凤姐,不仅自曝梦到凤姐,还经常转发凤姐的微博“表白”:“我更欣赏你了”、“我只看到了你,我的眼里融不进沙”。

凤姐也经常在微博夸林更新帅、称“最爱的还是林更新”。但在凤姐反撩林更新,约他去纽约逛公园时,林更新便不敢回复了。

林更新微博撩凤姐

网友纷纷调侃林更新:“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小新以前的微博放飞自我,现在都有偶像包袱了”。还有网友开玩笑道:“林狗渣男,撩完就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