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麦当劳在其移动应用广告中使用 iPhone 8?

麦当劳今天成为了国外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因为在麦当劳广告中竟然出现了 iPhone 8 的概念图。麦当劳是为了在澳大利亚宣传自己的订餐应用 mymacca。麦当劳将下面的图片以邮件形式发送给顾客,显示这是一台全面屏智能手机,除了顶部的“刘海”。“刘海”是为前置摄像头、听筒和面部传感器预留的。

不用说,这就是一台 iPhone 8 图像,只不过不是官方的。麦当劳也不可能获得苹果内部的信息。不过麦当劳的图形设计师还是很聪明的,用一张图片获得了这么大的宣传效果。大量的用户在推特上分享了麦当劳的 iPhone 8 广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