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成都高校共享宿舍内景曝光 与苗族文化相融合

今年暑假期间,西南大学紧跟时尚潮流,推出共享宿舍,每日25元首批50间,目前供不需求。

“共享宿舍”的设计方案由本校学生完成,将宿舍现有风格与苗族文化相融合,一间“共享宿舍”从方案设计到施工需花费2000元左右,由组织方提供。对于以往暑假人去楼空的现象,此举为外来需要实习的学生和背包客提供帮助。

除宿舍外,入住“共享宿舍”的学生还可以免费使用图书馆、食堂等资源,所得收入部分作为暑期学生的勤工俭学费。有部分入住的同学表示,“共享宿舍”条件很好,具有独立卫浴,类似青年旅社,但比青年旅社便宜很多。

专家表示,“共享宿舍”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低廉,但是想进一步扩大的话卫生和安保是问题。对于符合开放条件的大学,应有系统性的鼓励政策,这有助于“共享宿舍”的稳定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