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孙宏斌正酝酿乐视网改名:官方回应并不知情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8月17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人士爆料,乐视网在内部已经不再使用成立之初一直在使用的LOGO,同时孙宏斌还计划对公司进行更名。随后《证券日报》的记者向乐视官方进行求证,乐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知情。

传孙宏斌正酝酿乐视网改名:官方回应并不知情

传孙宏斌正酝酿乐视网改名:官方回应并不知情(图片来自于sina)

许多业内人士认为,乐视网进行更名还是非常有可能的,主要是因为孙宏斌希望能够与之前的乐视网进行切割。不过有些人认为,即使乐视最终进行了更名,但是他们的债务也不能最终消除。同时,改名后乐视的品牌附加值将大打折扣,这也就意味着孙宏斌当初为乐视品牌支付的溢价打了水漂。

综合媒体报道,日前融创中国持有的乐视网全部股权用作抵押融资,按停牌前股价计,市值为52.37亿元,二者仅仅过了半年就缩水了8亿元。

消息人士表示,“现在融创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投资,要把乐视弄活,接下来会引入战略投资者。”据相关人士透露,在贾跃亭离场后,刘强东与孙宏斌进行过洽谈,京东对电视硬件业务兴趣颇大,阿里巴巴方面也对乐视资产表现出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