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学生情真意切写信给微软:收获免费Surface Laptop

如果你情真意切的给微软写封信,最想说什么?

这位幸运的孩子名叫Sky Yi,其是美国内华达州芬利Silverland中学的在校学生,去年为了完成老师的作业规定,他给自己最喜爱的企业微软写了封信,而收信人是该公司总裁Brad Smith。

当然了,这么多写信人中,他也知道自己被抽中的概率极低,但Sky Yi就是这么幸运的被抽到,结果他情真意切的表达对微软的喜爱后,Brad Smith被感动了,然后决定送他一部Surface Laptop。

最关键的是,Brad Smith是亲自去Sky Yi的学校送的机器,而且还参观了这个学校,最后鼓励Sky Yi以及该校的学生和老师增强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的教育。

中学生写信夸赞微软:结果竟得到免费Surface Lapto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