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BO意外曝光最新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只剩两集

据外媒报道,就在担心黑客将要进一步曝光《权力的游戏》的时候,令人大跌眼镜的是,HBO自己倒先泄露出了宝贵的下一集。更确切地说,是HBO的第三方供应商。针对此事,HBO发表了一份声明:

“我们已经得知下一集《权力的游戏》意外在HBO Nordic(北欧)和HBO España(西班牙)上出现一小段时间。这一错误似乎来源于第三方供应商,而这一集内容在一经确认之后就已被删除。这跟HBO近期在美国遭遇的网络攻击并无任何联系。”

jaime.jpg

显然,这对于HBO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打击,毕竟这是他们的明星剧集,提前曝光意味着观众对其兴趣的下降。

772b198c785c4f3.jpg

现在,《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只剩下两集内容,第八季则将只有六集,至于开播时间HBO目前尚未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