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员工平均年薪出炉:一天盈利1.8亿

腾讯员工平均年薪出炉:一天盈利1.8亿 对于腾讯来说,《王者荣耀》是他们业务全速前进的助推剂,而昨天公布业绩报告中,营收566.06亿元,较一季度增长14%,真是相当夸张。

腾讯的二季度业绩中,利润是328.02亿元,相当于一天盈利1.8亿,要知道他们去年全年的利润也不过414.47亿元,而接下来的半年相信会更疯。

1天赚1.8亿元!腾讯员工平均年薪出炉:如何?

对于这样的成绩,腾讯认为,收入的增长主要受智能手机游戏、个人电脑游戏、支付相关服务、网络广告以及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所推动,同时目前微信及WeChat月活跃账户达9.63亿,已经甩QQ好几条街。

更有趣的是,腾讯还公布了他们上半年的雇员及薪酬,旗下共有40678名雇员,比2016年年中31557名增长了28.9%,而上半年所发薪酬达到160.17亿元,人均薪酬接近40万。

1天赚1.8亿元!腾讯员工平均年薪出炉:如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