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单身达2亿 网友:王者荣耀比女朋友好玩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内地单身成年人的数量已经相当于俄罗斯和英国全部人口的总和。根据民政部的数据,中国内地的“未婚”人口(传统上在前几代人来说应当已经结婚的群体)到 2015 年底已经达到 2 亿人。6363847359988186169859083

但是,尽管数量众多,并且拥有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意愿,内地单身的成年人似乎并没有如预期那样为经济做出重大贡献。专家解释,单身人士更容易缺乏工作动力。

事实上,在一些分析师看来,他们实际上可能正在对经济造成损害。

单身狗:怪我咯?!6363847369725723262343805

更有网友表示原来单身的人不止我一个,甚至有的人说找女朋友,不如玩《王者荣耀》,王者荣耀比女朋友好玩。

那么,你知道有多少妹子在玩王者荣耀吗?最近,有媒体发布了王者荣耀数据大调查,据可靠数据显示,玩王者荣耀的妹子超过了 1 亿人!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有这么多的妹子在玩王者荣耀,为何你还是单身狗,你还没有女朋友呢?

其实,很多玩王者的萌妹子都是单身的,你想啊,如果她有男朋友,她肯定就想着“买什么衣服好呢?买什么化妆品好呢?”;如果没有呢,她们看大家都在玩王者,她也就会跑去玩游戏啦!

6363778540899944513768960.jpe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