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2亿单身的反思:该给年轻人多一些期待理解

 

中国单身人数达2亿,数量已经相当于俄罗斯和英国全部人口的总和,但是,尽管数量众多,并且拥有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意愿,内地单身的成年人似乎并没有如预期那样为经济做出重大贡献。

单身人数过2亿,最先困扰的不是单身群体本身,而是新闻媒体。报道称,当今的单身人士拥有更强的购买力和更强的消费意愿,却未必一定能够转化成积极的经济贡献。如果按照常理出牌,单身群体往往是具有潜力的“消费大军”。同已婚群体相比,单身人士的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意愿更加强烈。不论收入是否可观,内地新一代的单身人士不仅比上一代人更富有,也更愿意花钱。

snipaste_20170816_17222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