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女孩花4万玩游戏再度引发争议!私绑银行卡还删短信

如今对于很多人来说,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了日常消遣的重要方式,然而为了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也有不少人愿意进行游戏充值,因此近年来关于小孩子各种游戏充值而引发的问题也常被讨论,而近日一则关于14岁女孩花4万玩游戏的报道再度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据报道,原来14岁女孩沉迷一款在QQ里面“换装”游戏,据报道,该游戏里就要比哪个的衣服更好看,大家都比着看哪个买的衣服更漂亮,加上他们班有不少人玩该游戏,因而沉迷了。

女孩花4万玩游戏

据介绍,该14岁女生父母发现银行卡少了几万元于是以银行卡被盗刷为由报警,然后根据警察提示到银行打印了近期的交易明细清单。清单显示,银行卡内4.9万余元通过“财付通”转出,共58笔,但她的父母对此并不知情。

女孩母亲于是过去找民警,后来警察发现14岁女孩的母亲手机有一个Q号开通财付通,而这个号码是她的女儿使用,后来把女儿带到派出所询问得知该女孩把几万元花在游戏里,据女孩介绍称,他私自绑定母亲银行卡,怕她的妈妈发现每次花钱后删掉短信。

女孩花4万玩游戏

据女孩介绍称,她用父亲淘汰的旧手机玩游戏已有2年,注册游戏时是在网上找的身份证号,后来在QQ游戏群抢红包时候提示实名认证并偷用母亲身份证号开通了财付通,后来某一天无意发现母亲包中银行卡并瞒着母亲,用母亲手机输入名字、卡号、手机号码并根据随机验证码设定了支付密码,成功绑定银行卡。

据悉,女孩父母知道真相后表示很生气并狠狠地教育了女孩,女孩父亲还动手打了女孩,此前女孩父母几乎没有打过她,现在女孩卸载游戏,正参加英语补习,并表示要好好学习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