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顺丰回应快递员猥亵女孩:表示歉意 绝不姑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在江西宜春市月亮湾小区,一名顺丰快递员上门办理快递业务时,对独自在家的16岁女孩进行猥亵。

女孩父亲知道此事后,对其进行殴打。警方介入调查,快递员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顺丰回应快递员猥亵女孩:绝不姑息

今天中午,顺丰集团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决不姑息、更不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特别向涉事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

以下为顺丰集团回应全文:

公司宜春一位快递员在派件时因涉嫌猥亵已被警方拘留,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我们认为,快递员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重要触点,不仅关系快件安全,更关系对客户的尊重与爱护,顺丰决不姑息、更不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特别向涉事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也请大家放心!

顺丰回应快递员猥亵女孩:绝不姑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