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816年中大促 线上线下多渠道火力全开

 

8月16日,既是小米手机与MIUI的生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小米年中大促盛典!今年的小米816,以“超值到尖叫”为主题,时间更是从8月10日延续至8月16日,为期7天。最后一天的816主会场究竟有哪些优惠不容错过?一起来看!

小米816年中大促 线上、线下、精品电商新零售火力全开

小米816最后一天

线上爆款不断  立减买赠优惠多

万众期待的小米6亮银探索版将于8月16日晚20点开启众筹,它是年度旗舰,更是工程师的心血之作,想要为信仰充值的米粉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限量众筹。由吴亦凡代言的小米5X,将于8月16日当天新版开售。4GB+32GB的新版配置,更流畅更带劲!小米816期间,手机场最高立减500元,优惠不容错过。

小米816年中大促 线上、线下、精品电商新零售火力全开

小米6 亮银探索版8月16日开启众筹

美与实力兼具的小米电视在816期间特惠让利,最高立减1500元!千元新旗舰,32英寸版的小米电视4A,816期间只要999元!老人小孩都会用的小米电视4A(65英寸语音版),立减1500元后只要4699元,真正让人超值到尖叫!

小米816年中大促 线上、线下、精品电商新零售火力全开

65英寸小米电视4A语音版立减1500元

轻薄与性能兼具的小米笔记本也在816期间优惠多多。13.3英寸指纹独显i5版,小米816期间立减500元,优惠价只要4999元,极具性价比!无论是娱乐还是办公,都轻便又给力。12.5英寸M3版,立减300元后只要3299元,职场新人必备神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