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phone这些年:十年为苹果创造2500亿美元利润

iPhone 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智能手机的范畴,它不仅是一款划时代的智能手机,它还是历史上所有产品品类中最成功的一款单品之一。iPhone 之于苹果的重要性也已经无需多谈,那么您是否知道,已经有着十年历史的 iPhone 到底为苹果带来了多少账面上的收益呢?

根据 CounterPoint 的数据显示,过去十年 iPhone 的销量为 11.7 亿部;给苹果带来了 7750 亿美元收入,并创造了 2500 亿美元利润。iPhone 让苹果成为地球上最富有的企业之一,而 iPhone 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和最赚钱的硬件。

从 2007 年-2017 年,iPhone 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在 iPhone 构建的生态系统下,苹果通过 1600 万注册开发者在 App Store 发布了超过 250 万个应用,帮助开发人员获得 700 亿美元收入,并获得了超过 1800 亿次的应用下载量。

如无意外苹果下个月将会发布新的 iPhone(传闻总共有 3 款),届时新的 iPhone 产品线能否带来新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