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战狼2全球票房被拒或无缘TOP100 国内网友炸开了锅

《战狼2》目前的国内总票房已经突破46.3亿元,在打破各种票房记录之后,广大网友几乎把焦点一致对准这部电影是否能够进入全球票房总榜TOP100。如果成功,《战狼2》将是进入全球票房前一百的华语影片,而且是唯一一部进TOP100的非好莱坞大片。

《战狼2》被全球票房拒绝 或无缘TOP100

根据数据显示,全球票房排第99名的影片为《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票房为6.79亿美元,换算成等值人民币约为45.22亿。《战狼2》全球票房已超过《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票房。

《战狼2》被全球票房拒绝 或无缘TOP100

《战狼2》票房已经上升至46.36亿元(图片截自猫眼票房)

但是事情并非那么简单,因为截止至目前,我们并没有从Box Office Mojo的全球票房总榜中看到《战狼2》的身影。据了解,Box Office Mojo会忽略没有权威发行商在北美发行的电影。而《战狼2》的发行商在该网站上显示为“n/a”,即“不可用”。这可能意味着Box Office Mojo不会承认《战狼2》的票房。

《战狼2》被全球票房拒绝 或无缘TOP100

全球票房榜中并未看到看《战狼2》的身影

据了解,Box Office Mojo不承认《战狼2》票房的原因可能在于国内电影票房的注水现象。2015年,当时创下中国影视票房最高纪录的《捉妖记》曾一度被Box Office Mojo移除,英国卫报报道称原因是票房造假。虽然后来《捉妖记》仍出现在了2015年度中国内地票房排行榜上,但是该网站当时也曾贴出了“将停更中国票房,直到找到更可靠的数据来源”的公告。

对此,国内网友们炸开了锅,表示这是对中国电影以及影迷们的不尊重。有网友甚至表示:“以后好莱坞的电影一部不看,从我做起,为拉低好莱坞票房做出那一份属于我的力量,从八月底开始就共同抵制”。虽然一些网友言语有些过激,但是能看出来他们对《战狼2》受到的不公平待遇而愤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