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投资者起诉Uber前CEO内幕:曾给过一个月最后期限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早间消息,VC公司Benchmark Capital本周一表示,它之前曾给Uber及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一个月时间,让它们评估自己的提议,直到上周发起诉讼,要求卡兰尼克离开董事会并废除他可以任命3名董事的权力。

Uber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Uber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上周四Benchmark Capital发起诉讼,它认为卡兰尼克极力遮掩董事会的不当行为,6月末被迫辞任CEO之后他仍然想尽办法掌握Uber的控制权。

卡兰尼克说自己对Benchmark的举动表示失望,他说自己正在与董事会合作,一起寻找新CEO。卡兰尼克在声明中表示:“我对Benchmark的敌对行为深感失望和困惑,很明显,它们完全不顾Uber及自己所代表员工的最佳利益,它还口口声声说自己代表员工。”

Benchmark认为卡兰尼克仍然参与Uber的日常运营,导致寻找接班人的事情变得不确定,受到阻碍。Benchmark是Uber的早期投资者,它在诉讼中声称自己拥有Uber 13%的股份,控制20%的投票权。(中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