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富士康投资300万美元 安卓之父手机公司估值已超10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15日报道,在一部手机都还没有卖的情况下,“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新创建的手机创业公司Essential估值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成为了一只“独角兽”。

Essential Phone手机

彭博社专栏作家蒂姆·库尔潘(TimCulpan)称,根据富士康旗下富智康公司提交的最新文件,富智康向Essential投资了300万美元,获得了0.25%股份。这就意味着,Essential的估值已经达到12亿美元左右。

今年7月份时就有预测称,Essential的估值约为9.97亿美元,距离跨过10亿美元很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对于Essential来说,估值的提升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考虑到该公司即将发售首款手机之际。

尽管目前依旧不清楚Essential Phone将会在何时上市,但是鲁宾已经承诺,将在本周公布正式它的发售日期。自从最早承诺在6月份发售以来,Essential Phone的上市已经大幅延期。(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