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冷锋都在用:战狼2强势出境——AGM X2手机

今夏,现象级影片战狼2目前票房已经突破45亿人民币,它不但创造了国产电影票房新记录,还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国军人的英姿。除了紧张刺激的剧情和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相信大家对主演吴京在片中使用的那款三防手机也记忆犹新吧!

战狼2

战狼2

这款三防机在影片中风头不小,相信看过电影的朋友们应该都还记得。近日该手机的制造商AGM也发出邀请函,表示将于2017年8月16日15点在深圳宝安F518发布这款吴京同款三防机,而且是由吴京亲自代言哦!

AGM X2

AGM X2

配置方面,据悉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后置双摄像头,内置6000mAh电池,Pro版本内置10000mAh电池,以及光线感应器。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手机硬朗方正,硬汉气息十足。配上强悍的配置和三防功能,相信会受到很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