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回应反垄断事件称:大部分中国app可快速得到审核通过

近日苹果公司在中国遭到反垄断举报的报道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热议。针对此事,苹果公司声明,大部分从中国提交的APP都可以在48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得到审核和通过。

苹果回应反垄断事件:大部分中国app快速通过

这次事件的焦点是集中在苹果公司强制下架部分APP,以及对APP打赏功能抽取30%的提成等问题上。有律师事务所向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商总局举报苹果公司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包括拒绝交易、差别待遇、附条件交易即搭售、定价过高等内容。

苹果方面称,App Store团队每周审核超过10万个来自全球各地的APP,App Store发布的指南对所有开发者等效视之,如果某个APP因为违反了App Store 的相关指南而被拒绝或被移除,开发者可以使用申诉流程,向App Store就其APP 具体情况提出再次审核并可以获取支持,从而帮助其APP尽快恢复上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