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外卖小哥放弃订单跟踪救人:网友点赞!

 

【TechWeb报道】随着互联网产业的逐步发展,在繁忙的城市里,外卖小哥忙碌的身影非常常见,但是今天遇到的这位外卖小哥却不一般!

原来近日一名外卖小哥在送外卖的时候,遭遇到一起绑架事件,在发现可疑男子挟持一名年轻女子的时候,外卖小哥小唐并没有置之不理,而是立马警觉起来,于是用手机拍照取证,然后一路跟踪,确定落脚点后立刻向警方报警。

snipaste_20170811_151342

据介绍,事发当天外卖小哥手机有有6个订单需要处理,按照要求需按规定时间取货给客人送去,但发现这样情况,外卖小哥称,真是绑架的话,这个女娃娃就危险,顾不上订单就跟踪报警去,最终,民警在小唐举报的落脚点找到了遭受“绑架”的女子小李,同时还在现场控制了7名相关嫌疑人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