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nap第二季度业绩糟糕 创始人表示今年不会抛售股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早间消息,Snap二季度业绩相当糟糕,公司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与鲍比·墨菲(Bobby Murphy)同意今年不会出售任何股票,另外公司会保留股份,以应对必须支付的任何税收。当然咯,今年只剩下5个月了,锁定时间并不是很长。

Snap联合创始人Evan SpiegelSnap联合创始人Evan Spiegel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Snap二季度获得“其它”(Other)营收540万美元,相当于销售Spectacles摄影太阳镜获得的收入,它卖了41500幅眼镜,每幅130美元。一季度“其它”营收约为830万美元,去年四季度约为450万美元。

在财报会议上,Snap刻意忽略一些不足之处,比如用户和营收信息,重点谈论其它一些指标:

——平均每天每用户制作20张Snaps(相当于快照)。

——新推出的滤镜“跳舞热狗”(Dancing Hotdog)在Snapchat被用户观看了15亿次以上,斯皮格尔说它是世界上“第一个AR巨星”。因为它像病毒一样在网络上扩散,所以观看的总量更多。

——Publisher Story的季度浏览量环比上升30%。

——二季度与一季度相比,在Snap平台首映的原创节目数量增加一倍,有些节目每集的观看量超过1000万次。

——每天有2.5亿Snaps保存到Memories。

——Snap的广告销售将会向竞标拍卖模式转移,它希望这样可以提高广告价格。

——25岁以下Snapchat用户每天在应用内(App)停留40多分钟,25岁以上每天停留20多分钟。再看Instagram,在它的用户群中,不到25岁的用户每天停留30多分钟,更大年龄的用户每天使用24分钟。

一季度Snap业绩不佳,财报公布之后的一个季度Snap处境困难,它的股价价从23美元掉到18美元。5月份IPO时股价为17美元,上市首日曾大涨。竞争加剧让股价承受巨大压力,Instagram Stories和WhatsApp Status现在都有2.5亿用户,作为“复制者”,它们的规模居然比Snapchat整个平台都要大。上周有消息说谷歌曾有兴趣收购Snap,这个消息短暂刺激了股价。

Snap积极讨好广告主,想提高营收增速,它增加了自助服务、大宗广告购买工具,与其它企业在广告评估方面达成合作。“跳舞热狗”AR功能像病毒一样扩散,不过热潮已经过去了。

作为私营企业融资时Snap的估值曾经达到220亿美元,IPO之后股价上涨期一度达到314亿美元,为了复兴业务,Snap有很多事情要做。Snap需要开发算法组织好信息,需要与品牌、有影响力的人建立更好的联系,需要制定清晰的战略反击Facebook,这些可以帮助Snapchat找到光明的未来。不过这样做可能会要求Snap偏离某些产品理念,正是这些理念引导公司走到今天。(云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