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BO疑向窃取数据黑客支付25万美元“消灾”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美国媒体Variety周四收到匿名黑客发来的另一条信息,表明在时代华纳旗下公司的大数据泄露事件中,HBO疑似向黑客支付25万美元平息攻击。

这条关于HBO的消息发生在7月27日,内容是:作为计划的一部分,该网络提供25万美元“赏金”,用于奖励“白帽IT专业人士,是他们提供了这类东西,引起我们的注意。”

尽管这条消息以一种奇怪的、非对抗性的语气回应了黑客对HBO的攻击,但一位与调查相关的消息人士证实,由于该公司正在试图对严峻形势进行评估,对这份邮件真实性的审查延迟了一段时间。于是有了另一种可能性,即HBO拿出25万美元平息黑客攻击,以避免类似索尼、Netflix等其他公司所经历的泄露丑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