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顶不住巨大压力 Uber第一名员工将于9月离职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8月11日报道,Uber第一名员工、长期担任公司董事的赖安·格拉夫斯(Ryan Graves)将辞职。

图:Uber首位员工赖安·格拉夫斯Uber首位员工赖安·格拉夫斯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8月11日报道,Uber第一名员工、长期担任公司董事的赖安·格拉夫斯(Ryan Graves)将辞职。

格拉夫斯是Uber负责业务运营的高级副总裁,是在首席执行官缺位的情况下负责公司运营的高管团队成员。今年34岁的格拉夫斯在发送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他将于9月月中辞去在公司的管理职务,但会留任董事,帮助选聘新任首席执行官。

格拉夫斯在发送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应该花更多时间反思我们的失误和做出改进。无论将来从事什么工作,我都将坚定地支持Uber领导层,与新任首席执行官合作。”

Uber发言人证实了这封电子邮件的真实性,但没有发表进一步评论。

卡兰尼克和加勒特·坎普(Garrett Camp)2009年创办Uber,他们聘请的第一名员工就是格拉夫斯。曾担任管理顾问的格拉夫斯最初担任总经理一职,后来晋升为首席执行官。他帮助Uber奠定了在公司所在地旧金山的基础。

过去7年,格拉夫斯在Uber出任多个管理职位。上述Uber发言人称,在格拉夫斯领导下,Uber扩张努力取得相当大成功,员工增长至8000人,在全球逾450个城市开展业务。在公司内部,格拉夫斯是一名靠谱的啦啦队长,即使是在最近数年其职位走下坡路的情况下。

目前,Uber全球员工数量超过1.5万人,业务覆盖600个城市。今年爆发的一系列丑闻对Uber员工士气影响很大。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公司的混乱情况令格拉夫斯感到巨大压力,他的离职与此有关。(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