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信祭出公交乘车码:广深两地先试水

近日,腾讯官方上线了一款名为“腾讯乘车码”的小程序,通过该小程序,市民可以在线上申请开通乘车码,之后便可实现刷码乘车。目前,该功能正在广州和深圳两地试点。

snipaste_20170810_162736

目前,以广州为例,市民可以通过搜索“腾讯乘车码”小程序,一键生成“羊城通”乘车码。开通乘车码之后,广州市民可以在岗顶、体育中心、石牌桥、师大暨大BRT站尝鲜刷码乘车。

深圳方面,市民也可通过“深圳市民通”或者“深圳通鹏淘”小程序开通离线乘车码,用手机卡包里的卡直接扫码坐公交。目前深圳地区B683,12路,17路,213路的四条线路、78辆车都可使用乘车码服务。

snipaste_20170810_162827

开通相关服务后,市民可以在“我”-“卡包”里看到相关公交卡。另外,腾讯将继续联合更多城市,推出相关刷码乘车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