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MIUI 9相较MIUI 8做了哪些改变

 

到目前为止,小米MIUI开发版已经持续迭代342周,与其他安卓第三方定制系统相比,MIUI应该是属于功能较为齐全,但是也较为臃肿的类型,为了实现MIUI 9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的特性,小米也对MIUI 9进行了大幅度的精简。

根据小米官方所言,小米MIUI 9共精简和优化超过50项系统功能,主要集中在桌面、设置、服务项等方面,不过部分精简例如“精简呼吸灯配色设置”也受到不少米粉的吐槽。

目前小米MIUI 9已经开启第二批内测机型招募,包含小米MIX以及小米Note 2等机型已经加入内测计划,未来还会开放更多机型加入到内测计划当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