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软银将对体育电商Fanatics投资10亿美元 后者估值45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9日报道,知情人士称,软银集团将对体育电商公司Fanatics投资10亿美元。这一投资属于Fanatics新一轮融资的一部分,对该公司的估值为4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Fanatics的新一轮融资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结束。Fanatics不予置评。软银尚未置评。

软银

Fanatics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是一家领先的体育用品授权经销商,负责为全球各地球队和体育联盟处理电商销售。Fanatics的投资者包括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以及几家风投公司和科技公司。

知情人士称,软银10亿美元投资的大部分将来自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基金——愿景基金,该基金的规模达到930亿美元。愿景基金的投资者包括沙特主权财富基金、阿布扎比的穆巴达拉发展公司以及苹果公司。

软银参与了近期的一系列交易,包括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手中收购了两项机器人业务。愿景基金的其它投资包括入股芯片设计商ARM和卫星创业公司OneWeb。(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